风雨潇簌

阅读置顶,不喜闭嘴。及时拉黑,互不干扰。

来被boss刷吧!(八)


一瞬间的寂静过后,系统世界频道开始疯狂的刷屏,速度快的根本看不到具体内容。马上所有人都刷着同一条消息。


【世界频道】


〔若即若离〕:落日瀑布!君莫笑在落日瀑布!


〔千刀手〕:落日瀑布:215.715,他在移动中。


〔容许花开〕:落日瀑布,他停下来了,225.875


……


荣耀,神之领域,落日瀑布。


    这场景风景迷人,是恋爱男女最喜欢畅游的荣耀场景之一,但是再迷人的场景,但凡野图boss隐者斗士阿利安刷新时,必然都是一片血雨腥风。


    可如今落日瀑布下,君莫笑一手撑伞潇洒的出现在瀑布下,落日昏黄的余晖在瀑布的水汽中恍又彩虹映在背后,玉树临风说的也不过如此。


【世界频道】


〔若即若离〕:啊啊啊啊!君莫笑好帅啊!果然是boss就是不一样啊![截图][截图]


〔风华流云〕:简直是人神共愤啊,又帅又强悍,简直了。


〔沐雨橙风〕:君莫笑大大威武♥


〔坠流〕:我靠,我看到苏女神!围观围观


〔一池春水〕:我看到蓝溪阁从溪山城出发了。


〔永新〕:嗯嗯嗯,霸气雄图也出发了。


〔百香果〕:走走走,赶紧围观,见证历史去!


……


“你打算原地不动……”叶秋一遍问着,一遍操作角色前往落日瀑布。


“你看看这世界频道,何须劳烦我走动。”叶修悠闲的抱胸看着热闹。


【世界频道】


〔飞舞〕:我看到夜雨声烦了,他已经远远把蓝溪阁和他队长索克萨尔远远的甩在身后,简直是一骑绝尘啊。


〔驰骋沙场〕:我看到大漠孤烟和石不转了,啊!不对!我看到霸图战队了。


〔乱花缭乱〕:我也看到虚空双鬼带着踏破虚空来了。


〔无敌周周〕:啊啊啊啊啊!我看见小周周的,一枪穿云好帅啊!!!


〔七波荡漾〕:我瞧见兴欣公会了!!!!!!!


〔竖纹〕:我去,同志们这是围剿光明顶的赶脚!!!


〔安知予〕:说的太对了,那是六大派,这是多少公会啊,简直远超围剿光明顶的阵仗啊。


〔沃野峰峰〕:那我君莫笑大大岂不是张无忌了!


〔纵横捭阖〕:张无忌最后被峨眉小姑娘周芷若用倚天剑所伤,你说今儿谁能在君莫笑身上讨到便宜。


〔飞舞〕:我去,夜雨声烦居然拿着银武冰雨,有种!他不怕被君莫笑爆了!


〔自由飞翔〕:哈哈哈哈,楼上两人对上文了,神之领域各大公会落日瀑布围剿君莫笑,最后,蓝雨的小伙子夜雨声烦用冰雨刺伤君莫笑!!!!!


〔笑傲歌〕:哈哈哈,笑到掀桌,我都想帮你手动@两人了,真是有一段凄美的故事!!!!


叶修看着歪的不能在歪的聊天频道,“我去,这故事编的可歌可泣啊。”叶修指着聊天频道对叶秋说道。


“还围剿光明顶呢,我看就各大公会都是被君莫笑烽火戏了的诸侯。”叶秋吐槽道。


落日瀑布


最先到达的是最近的百花战队的公会百花谷,领头的便是落花狼藉的操作者于峰,还有花繁似锦的操作者邹远,后面是百花战队的其它选手,在后面的是百花谷的会长花开堪折。百花谷虽然先到了,却没有靠近君莫笑,远远的等在安全距离以外,却也没有隐藏。毕竟隐藏也没有用,如今全荣耀的玩家都往这里赶,躲藏是没有意义的。


君莫笑转着视角看了眼百花谷,没反应,继续站在那里,然后又四处转了转视角,像是在张望,还有没有人来了。


正瞅着呢,就看见被玩家形容一骑绝尘的夜雨声烦,疯狂的持剑冲来,而且速度很快,远远把蓝雨甩在身后。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受死受死受死受死受死受死受死受死!!!”夜雨声烦顶着一头的文字泡就来了。随着他扬起的尘土,身后隐约感觉到了大部队的到来。


果不其然,霸图战队和霸气雄图、轮回战队和轮回、蓝雨战队和蓝溪阁、微草战队和中草堂、虚空战队和踏破虚空、烟雨战队和烟雨楼、呼啸战队和呼啸山庄、几大公会的都是到期了,中流战队的公会如现今的嘉王朝、皇风战队的皇朝遗风、昭华、越云、临海、义斩、雷霆、三零一、贺武等等,凡说的上名号的都齐了。


“唉,不对,兴欣呢?!怎么没有兴欣公会!”不知道谁吼了一声,众人这才反应过来,四下一看,果然没有兴欣公会的身影。


“我靠,兴欣公会不会是君莫笑一边的吧!”又有人大声吼着,顿时闻闻声不绝于耳,嘈杂无比。


“那是谁!”不晓得谁吼了一声,众人朝着他手指的方向一抬头,就看见瀑布上黑压压的一群人站在上头俯瞰众人。


肖时钦的生灵灭放出电子眼飞了上去,果然!“是兴欣公会!”


几位战术大师彼此看了一眼,现实中的三人都是眉头微微一皱,喻文州说“这么远不至于是有人说的外援。”


张新杰说道“同样若是攻击也太远了。”


“难道是围观?!”肖时钦不确定的说道。


听着三位心脏讨论,众人也疑惑了。


正疑惑着,


忽然——


君莫笑起身,只见他手中千机伞一抖,由伞形态变成了战矛模样,向前走了两步。电脑前的所有人无不严阵以待,手指悬在按键上,随时准备发招。


“呦!人还挺齐。”


boss君莫笑传出叶修讨人厌的嘲讽音。

评论(8)

热度(3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